「维勇」孕期注意事项

亚斯伯格症候群:

*ABO设定,勇利怀孕中期,经常心情不好


*耗时一个小时的OOC小段子,有别的相关脑洞的话可能会写成系列(不会的x)









胜生勇利的额头上全是黏黏腻腻的冷汗,脸颊却通红发烫。他紧紧闭着眼睛,嘴巴一张一合,嘟囔着丈夫听不懂的句子,到最后语气里居然带上了几分恨意。




俄罗斯人吓得嘴唇发白,眼睛瞪得大大的,他从未见过爱人这副样子。




事实上,怀孕的五个月来,胜生勇利的状态一直很好,他平安地度过了孕吐期,没有任何便秘和尿路感染的现象(这归功于维克托殷勤的服侍),妊娠纹和头痛症也没有像光临别的准妈妈、爸爸那样地来折磨他。



尼基福罗夫无时无刻不在为他的丈夫和即将出世的孩子感到自豪。他愿意为这个家庭献出生命,同时也有自信拍着胸脯承诺,勇利绝不会像那些可怜的、被人当做生育工具的Omega们那样子——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将竭尽全力照顾他,不让他承受任何额外的、一丁点的痛苦。


这个承诺在勇利噙着泪水的注视,以及醒来后打在俄罗斯人脸上的、短促的巴掌声里,干干脆脆地破灭了。





勇利看起来很难过。




俄罗斯人觉得心如刀绞,他的小太阳的生活应当是快乐的,他的笑容是构建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的整个世界的根基,也是里面万物生长的必需养分。




此刻勇利的肚子里正怀着一个宝宝,他在半夜醒了过来,带着不太快乐的表情,用手打了他一巴掌(那个力道可爱极了,一点都不重)。更重要的是,打完后,勇利的心情看起来还是很不好。



这全都是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的错。


俄罗斯人愧疚地想道。他试图用一个轻柔的拥抱来缓解这场来路不明的矛盾,却被对方不着痕迹地挣脱了。




“要听故事吗,维克托?”


胜生勇利带好眼镜,慢条斯理地为自己理了理头发,开到一半的床头灯把他的镜片反光映成了橘黄色。



维克托突然发现,自己已经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了,


“亲爱的你讲吧,我会认真听的。”





“……因为我怀孕了,所以我们去了为维克托这样的Alpha们设立的准爸爸培训班……”


勇利就着维克托的手喝了一口温白开水,平静地叙述着。




“我们什么时候去过准爸爸培训班?”


他的丈夫奇怪地问道,


“勇利怀孕相关的事情都是我找人私下学习的啊。”






“……下课后维克托对我说还有事情没做完,让我先自己开车回家。虽然肚子会妨碍到行驶,但是勉强一下的话,我还是可以自己回去的,所以我听话地回到了车里……”


勇利没有理他,接着往下讲。


他又顿了顿,仄着头,用探究的目光紧紧地盯着俄罗斯人,对方僵硬地和他回视,冷汗一点点从汗腺分泌出来,


“以前你从来都是和我一道回家的,维克托。”





“……我根本不记得发生过这样的事情……”


维克托扶住太阳穴,无力地辩解着。





他的爱人依然没有理会他。


“………我摇下车窗问原因的时候,你解释说你有很多问题,想去请教刚才指导动作的老师——没错,就是那个特别好看身材又好的女Omega……”



勇利比了个「那么——大」的手势,来形容对方身材条件的优异,


“……我本想相信你的,可是等她向你一招手,你的目光就不在我身上了——你朝她跑过去的样子就和当年跑向我时的一模一样……”




维克托听了这话气得浑身发抖,拍着大腿嚷嚷道,


“不可能的!我怎么可能会放着这么好的勇利不要,去喜欢那种来路不明的女孩子!”





“可刚才在梦里你就是这么做了。”勇利摊手道。




你也知道是梦啊。俄罗斯人无可奈何地想道。




“我看到你的举动,觉得整个心口都堵得慌……肚子也沉沉的、难受得不得了……我假装把车子开走了,实际上却在十五分钟后回到了原地………”


他讲着讲着,眼眶开始泛红,


“我径直走到窗边……你们只记得拉窗帘,却忘记了锁窗户……我把头探进去,就看到了你呀……”


日本青年瘪瘪嘴,再次歪了歪头,明晃晃的反光一闪一闪的,这下维克托又看不清他的表情了。



“我看到了你呀……维克托……你们在那张床上赤身裸体地抱在一起,你用手指拢过她的脸颊和耳廓,就像平日亲吻我时那样子地亲吻着她……”



“其实也没什么的,只不过是在我的梦里和别的Omega发生了一次关系,我觉得比起责备维克托,我们更应当好好谈谈。”


勇利的声音很轻柔也很冷静,一副公事公办万事好商量的样子。


“好了,现在把出轨感言告诉我吧。”


“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先生。”



俄罗斯人坐在他对面,眼眶里泛着绝望的泪光。


FIN

评论
热度 ( 1730 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