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维勇】给我生个娃娃吧

勇利小天使的娃……想想就好激動!!!!

Olivia:

看在维克托今天生日的份上,就不虐老毛子了。就当是给《北归》的番外。


以下正文


尤里相当烦躁地用手指敲击桌面。


“唉~”对面那个男人悠悠叹了一口气。


尤里把身后的抱枕狠狠掷到对面那张帅脸上。


“你,快点滚出我家!”


维克托哎呀一声,磨磨蹭蹭把抱枕搂在怀里,又叹了一口气。


尤里额头上青筋直跳。


“你有话快说,没事儿快滚,干嘛像个女人似的这么幽怨!”


维克托含嗔带怨地瞥了尤里一眼,委屈地扁扁嘴。


“勇利、勇利不理我了。”


“这不很正常吗?”尤里露出惊讶的表情。自打胜生勇利从小猪变成女王后,不搭理维克托就是三天两头的事儿。


维克托听见此话,当场嚎啕起来。


“呜哇——我的勇利小甜心,你为什么对深爱你的我如此残忍!我不要啊啊!”维克托完全不顾形象地扯着嗓子干嚎。


尤里只感觉一辆小火车在自己的身体里拉着汽笛嗡嗡乱转,嘭得一声炸了!


他把身后的抱枕一个接一个狂轰乱炸似的摔在维克托身上:“你对象不高兴你上我这儿嚎个鬼!还有你现在不去哄炸猪排饭来这儿发什么牢骚!维克托你个废物的俄罗斯男人!”


维克托把脸埋在抱枕里呜呜闷声假哭。


尤里发泄够了,盘腿坐在地毯上,长舒一口气问:“说吧,这次又因为什么不让你回家?”


维克托把上半边脸从抱枕后面露出来,小声说:“就,我跟勇利说,我们生个娃娃吧。”


尤里眉头一抽,反复告诉自己这只不过是白痴情侣之间开的弱智玩笑,不要当真。


“然后呢?炸猪排饭也不会因为这句玩笑就把你扔出家门吧?”


“嗯,我在勇利耳边念叨了不下十遍。”


“……好吧,一般人确实嫌烦。但是我记得炸猪排饭还挺惯着你的。”


“嗯,然后我说勇利我们要努力一下。”


“……你在哪方面努力的?”


“嗯……就那方面呗,结果一向体力好的勇利下不来床了。”


“所以你来找我开导夫夫性生活问题?”


“不我只是想找个人说一下。”


尤里平静地起身,走到沙发边上,伸手,恶狠狠地把抱枕扣在维克托脸上。


“我闷死你丫的得了!你们这对智障夫夫不会干别的就知道成天秀秀秀!”


“救命啊勇利你的亲亲老公要被人杀掉了!”


“叮咚——”千钧一发之际,门铃响了。


尤里瞪了维克托一眼准备开门。


不出意料,门外站着的是一脸歉意的胜生勇利。


“抱歉尤里奥,维克托是不是在这里?他又给你添麻烦了吧。”


尤里回身,把咬着抱枕泪眼汪汪的维克托给勇利打包带走。


“维恰,我来接你回家。对不起,以后再也不把你关在门外了。你饿不饿?我做了饭,我们回家吃吧。”勇利温柔地摸摸维克托的鬓角。


维克托一把抱住勇利使劲蹭蹭,软着嗓音委委屈屈地说勇利我好饿,尤里奥家里又小又冷,什么都没有还欺负我。


勇利哄孩子似的抚摸维克托的后背,嘴里说着好好好我们这就回家。


尤里一脚把这对笨蛋情侣从门口踹了出去。


二十分钟后,尤里接到维克托家打来的电话。


“尤里奥,今天真是谢谢你收留维克托,改天来我们家吃饭吧。等、等一下啦维恰不要闹,唔、别随便亲我啊!”


尤里啪得撂了电话,冷漠脸。


维克托家里,二人已经吃完饭。勇利切好水果,用叉子喂给看电视的维克托,还细心地把他嘴角沾上的果汁擦掉。


维克托看着怀里温柔得像一滩水的勇利,简直心都要暖化了。


这是他险些错过的爱人。


“勇利,给我生个娃娃吧。”维克托又说出这句话。


勇利双手捧住维克托的脸,指尖轻轻勾勒他的眉眼。


“维恰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要一个孩子呢?明明知道我不能生,为什么反复开这个玩笑呢?”勇利并没有生气,他只不过是想听听维克托内心的想法。他知道维克托不是突发奇想。


维克托吻在勇利的掌心。


“我想我们之间有一个维系。”维克托低声说着,眼神故意不放在勇利身上。


这样你不会无缘无故消失。


维克托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比勇利更契合自己的人了,他们是彼此的唯一。但是爱情就是这样,越甜蜜就越惶恐,即使紧紧握住还是担心会从指缝间溜走。


勇利托起维克托的脸颊,让他的目光与自己的对上。


月光从落地窗映射进勇利的眼睛,让这个亚裔青年看起来朦胧又多情。


“维恰,如果我们之间有了孩子,我会把我的爱分给他,关心和照顾一样不能少,我的时间更多地放在对他的教育和关注他的成长上。我不能保证你和孩子之间我不会更偏向孩子。即使这样的话,你仍然愿意吗?”


维克托静静想了想,突然大幅度摇头。


虽然这样很自私,但是他不能忍受有人分割勇利的爱。


只是想一想, 维克托就觉得心揪起来。


勇利直起身,和维克托贴紧额头。


“别胡思乱想了维恰,我已经分不出神再照顾第二个孩子了。”


维克托疑惑地抬眼。


勇利一下子笑出声:“有一个维克托小朋友已经够我忙的啦。”


维克托这才知道勇利是拿自己打趣呢,他猛地把勇利扑倒在地毯上。


“好啊小猪竟然开我玩笑,看我不用大人的方式来惩罚你!”


“只有小孩子才总想用大人的方式证明自己!”


“哟你还顶嘴!明天是不是不想下床了?”


“你要是再把我折腾得下不了床就去外面睡!”


尤里在家里喝着自己煮的热咖啡,莫名打了个寒颤。


他无比虔诚地祈求上帝让那对狗男男永远消失在他面前。


——完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阿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