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程專注看勇利……啊嘶眼睛痛。

叶貅:

#维勇# 他和他(官方糖合集)没有什么比永不完结的故事更精彩。
勇利
【他总是能令我吃惊,从第一次看到他滑冰时起,就一直惊喜不断。

一直以来都太崇拜他了,之前也都没有好好说上过一句话,我是因为太高兴了才会这样心跳紧张的啊。

我想和维克托一起吃炸猪排盖饭,从今往后我想赢很多比赛。

主题是,关于我的爱。维克托能陪我多久,这个身体能坚持多久,我都不知道,所以神啊,只是现在也好,把维克托的时间都交给我吧。

我作为的主题是爱,之前的滑冰生涯,我都是靠很多人的帮助一路走了过来,但关于爱却一次都没有仔细考虑过,明明处在一个很受优待的环境却没好好利用,一直都抱着孤军奋战的心态,但是,维克托教练出现以后,我所看到的光景就完全变了,我的爱并不是那种浅显易懂的爱意或者恋爱,而是和维克托之间的羁绊,和对家人,家乡那份难以言喻的感情,我终于开始发觉自己周围如同爱一般的存在了,第一次想要主动紧紧维系之人,就是维克托,这种感情并没有既定的名字,在此我斗胆称这种感情为爱,知晓了爱而变强了的我。

直到引退为止,我就把自己拜托给你了。

一直以来谢谢你,我也想不到比这个更适合的东西了。

我的人生,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以维克托为目标的,维克托,谢谢你能带我到这里。

你发现了吗,维克托。我不想结束啊,维克托,我想一直和你一起继续滑冰,但是如果一直做我的教练的话,就如同在逐渐抹杀作为竞技者的维克托一样。

维克托,再和我一起继续一年竞技生活吧,金牌,我一定会拿到的。】

维克托
【勇利,今天起我就是你的教练了,而我会让你在大奖赛总决赛上,夺冠的哦。
那就是恋人了啊,这个要努力一下。

好像求婚呢。

要是勇利能一直不引退就好了。

勇利所一直保有的“Life”和“Love”。告诉了我一个从前从未接触过的新鲜的世界。

这个是订婚戒指,等拿到了金牌才是结婚呢。

好想亲吻一下金牌啊。

边继续当教练边打算回归竞技,能不能回到像以前那样,我也很不安哦,若是不让你拿个世界锦标赛五连霸,岂不是太不合算了。

勇利。】


微博地址(http://weibo.com/2977398094/EzMPFpRvH?ref=home&rid=0_0_1_2669676964541637775&type=comment#_rnd1489492960522

评论
热度 ( 70 )

© 阿咘 | Powered by LOFTER